結婚論壇
»
育嬰指南
»
孕婦多食蘋果 嬰孩減哮喘
2007-4-13 21:45
MeiMei
孕婦多食蘋果 嬰孩減哮喘
一項研究發現,如孕婦多吃蘋果,可減少嬰兒出生後患哮喘的風險。
該項調查由荷蘭及蘇格蘭的研究員進行,他們追蹤近2000名孕婦的食物及1253名嬰孩的肺部健康。研究發現,162名孩童於去年5歲時,常有喘氣,有145名兒童患上哮喘。
根據有關資料,在眾多食物中只有進食蘋果,顯示能減少患上哮喘的風除。研究人員稱,如孕婦每周食4個蘋果,她們的孩童患喘氣的機會就較每周只吃一個蘋果或沒食蘋果孕婦的嬰孩,減少37%,患哮喘的機會就減53%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孕婦多食蘋果 嬰孩減哮喘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5.0
© 2001-2006
Comsenz Inc.